發佈時間:2013-06-20

6月20日,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學忙出席了在武漢商學院掛牌的全國首家素食研究所成立大會,中國烹飪大師魯永超出任所長。



成立大會由武漢商學院巡視員王京章主持,武漢商學院院長鄧院方致辭,武漢商學院副院長陳功江宣讀了研究建所檔,武漢素食研究所所長魯永超介紹了建所的基本 情況。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學忙,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民宗委主任王獻良,市工商聯主席李記澤,武漢商學院書記鄭光喜、院長鄧院方與魯永超為武漢素食研究所揭牌。



在成立大會上,張學忙常委要求,素食研究所的成立非常不易,辦好辦出成效更加不易,要遵循“人才強所、科研立所、服務產業、爭創效益、打造一流”的辦所宗 旨,牢牢把握先發機遇,把素食研究所創辦成素食品種開發的源頭、素食人才培養的基地、素食文化弘揚的舞臺。張學忙常委還強調,素食研究所屬全國首家,開中 國之先河,萬事開頭難,要全心全意搞好研究,不要讓別人說武漢“醒得早、起得晚”,各相關部門在經費、人才上大力支持,把研究所做大做強,成為全國素食研究的一面旗幟。


武漢市有關部門負責人,有關團體、企業負責人,武漢商學院領導,新聞媒體共40餘人參加了成立大會。


(民宗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