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5



FC-1S梟龍雙座教練攻擊機

L-15獵鷹去年向非洲銷售6架 未來訂單看好

 


2013617日,第50屆法國巴黎國際航空展在巴黎近郊布林歇機場開幕。中航技總經理馬志平在巴黎航展開幕當天蒞臨中航工業展臺,向來訪嘉賓介紹了 梟龍單座戰機、梟龍雙座教練攻擊機、L-15獵鷹高級教練機、翼龍多功能無人機、AC312(-9)直升機、運-8C運輸機等情況,並接受了記者採訪。

  關於此次巴黎航展展出的L-15獵鷹高級教練機,馬志平介紹說,獵鷹是一款世界上少有的具備超音速飛行能力的高級教練機,最大飛行速度達到 1.1-1.2馬赫。馬赫是航空領域常用的速度單位,1馬赫即1倍音速,馬赫數小於1者爲亞音速,反之是超音速,1馬赫大約折合1225千米每小時,而環 球網記者掌握的資料顯示,與L-15同一級別的俄羅斯雅克-130教練機的最大飛行速度是1050千米每小時,屬於亞音速飛機。

  除了具備超音速飛行能力,L-15還採用了完全三軸電傳操縱系統以及百分之百玻璃化座艙,能夠直接培訓諸如殲-10、殲-11/-27、梟龍和諸多西方戰機的飛行員。此外,挂載相關武器後,L-15獵鷹高級教練機還具備對空、對地打擊能力。

  關於L-15的銷售情況,馬志平總經理介紹說,20121230日實現向一個非洲國家銷售6架的業績。馬總還對L-15未來的訂單充滿期待。




Photo: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