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陳東龍、郭元宏
  • 出版社:高手
  • 出版日期: 2010年11月18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8671508
  • 裝訂: 平裝

內容簡介

  中華民國的航空工業一直都是一群無名英雄的組合,他們默默的執行許多建案,可是這麼多年來,從來就沒有人會去注意到幕後的航空技術人員。航空 工業能量是一個國家工藝技術的肯定,不單單只是針對國防相當重要,對於國內的產業、國外的經貿也是舉足輕重,我們都應支持屬於自己國家的建設能量。


本書特色


  三十年來首度曝光,百餘張珍貴照片,航空史料豐富,客觀的求證,精緻編撰。


作者簡介


陳東龍


  專業國防記者,著作多本,尤以對空軍、戰術、解放軍及情報等範疇多所涉獵與研究。


郭元宏


  專業航空攝影師,著有《解構空軍》等專書,為部分機關單位特約之攝影師,具豐富國內外採訪經驗。


詳細資料

  • 規格: 平裝 / 160頁 / 17*23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 出版地: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