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人們抵擋穿奢華皮草,以及拒絕肉類的誘惑,世界動物保護組織(Peta)頻頻出奇招。最近更邀請加拿大女星全裸拍攝宣傳照片,呼籲民眾應該善待動物。

現年27歲的勞拉·萬德沃特(Laura Vandervoort),受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的邀請拍攝宣傳影片、照片。她全身赤裸,僅以人體彩繪畫上爬蟲類的皮膚拍照,宛如蜥蜴在岩石上曬太陽,目的就是想向大眾宣揚要愛護爬蟲類 動物。

Peta以「Whose Skin Are You In?」作為口號,指出許多時尚包包、鞋子、配件都是用爬蟲類外皮製造而成,但取得的方式卻十分殘忍,建議廠商應該改用假蛇皮及假鱷魚皮。

勞拉·萬德沃特表示,「我想讓人們知道,他們手上的任一蟒蛇包、鱷魚包,隨便一個包包至少要殺死3至4隻的爬蟲類才能製成。這是很荒謬的,很多人覺得那些爬蟲類沒有知覺,但其實牠們有感覺。」

而許多知名品牌,如「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H&M、Nike等多家公司,都已簽署世界動物保護組織的條約,承諾不會賣以動物外皮所製造的商品。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1/334-275111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