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8/27 07:01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幽浮,一直引起各方爭論,中國北京和上海、山西省和浙江省等多個地方,日前同時在夜空中看見一個發光球體,連當時飛在空中的航班機師,都指證歷歷自己曾當場目擊,再度引爆幽浮話題。


什麼東西變大又很亮,就是它,這幾天塞爆中國網路,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夜空中的發光體。


天空出現發光球體已經夠怪了,更怪的是,相隔幾百公里遠的上海和北京,同時看得見,連當時飛在天空中的十幾位航班機師也都肉眼目擊,眾人紛紛把照片po上網,心中都有個大問號?


目擊機師指出發光球體比月球大好幾百倍,幾乎佔據了飛機駕駛艙側窗和一半擋風玻璃,讓機師一度以為自己有幻覺,發光體從小變大、從亮到暗至消失,大約歷時15分鐘,高調地出現,又如泡沫般消失,莫非看到了幽浮。


無論真相是一場美麗的誤會,或是不可解的天機,都已經為中國的夏夜增添了亮度和話題。(民視新聞林意慈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