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51日訊(記者 吳柳鋒)


四個不明飛行物在成都市區西北方向高空懸浮,在呈三角排列後變成一行,整個過程至少持續了數十分鐘。昨晚,成都市民蕭先生稱當晚920分左 右,在成都市三環路四段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引得衆多市民圍觀,蕭先生當即用相機記錄了下來。

 四顆亮點懸浮成都上空數十分鐘

當晚,蕭先生從青城山騎摩托車回成都,在途經三環路金牛立交時,後座上的朋友發現了夜空上有幾顆耀眼的亮點,隨後,二人在路邊用相機拍下了數十張不明飛行物的照片。不會是飛機,因爲沒有聲音,形狀也完全不像!自稱曾有多年航空工作經驗的蕭先生告訴記者。

記者從蕭先生傳來的照片上看到,四顆多彩的亮點主要由紅、白、綠三色構成,在夜空中非常耀眼,在不同時間顔色會有所變化。在他所拍的特寫照片上,不明飛行 物體顯示有八個角。蕭先生稱,肉眼直視這幾顆亮點,稍顯刺眼,但沒有任何聲音,在排成一字型後,中間兩顆一直在移動,而兩端兩顆則始終未動。我們在路邊 拍攝了十幾分鐘,直到離開,四顆亮點還沒有消失。

除了拍下的四顆不明飛行物,據他介紹,還有兩顆沒有拍到,另兩顆飛行物體的亮點呈十字形分佈,頭部有兩個探照燈,很快朝西北方向飛走。憑蕭先生肉眼觀察,與另四顆比起來,這兩顆離地面較近,有可能是軍用飛機。

 成都氣象局:那個時段、那個位置無氣象探測儀器

記者隨後電話採訪了成都市氣象局,工作人員廖先生告訴記者,那個位置那個時段不可能出現氣象部門用來探測天氣的高空探測儀器。只有溫江會定時放探測氣球,但溫江是在成都市區西方,而氣象部門放氣象探測儀也往往在晚上7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