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位太空人加加林作證 :真的有幽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0年前的4月12日,是人類的太空開拓史上一個開天闢地的日子。1961年的這天,蘇聯飛行員加加林(Yuri Gagarin)締造人類首度飛進入太空的新猷。

德 國《畫報》12日報導,1961年4月12日莫斯科時間上午9時零7分,史上第一位太空人加加林乘坐「東方1號太空」船從拜克努爾發射場起航,在最大高度 為301公里的軌道上繞地球一周,上午10時55分安全返回,降落在薩拉托夫州斯梅洛夫卡村地區,完成了世界上首次載人太空飛行。

但鮮為人知的是,加加林返回地球後,曾聲稱自己在太空飛行過程中看到了多個「不明飛行物體」!

50年前加加林108分鐘的太空飛行震驚了全世界。然而,他在宇宙中究竟看見了什麼,如今卻依然是個謎。

加加林曾描述那些飛行物說:「它們是真實存在的,並以讓人難以置信的高速飛行。如果允許的話,我非常願意多講講我在太空中看到的情形。」

這些話是加加林在前蘇聯一項關於太空人遭遇不明飛行物體的研究裡敘述的,收錄在一篇名為《前蘇聯UFO機密》的文章裡。文章的作者是美國記者布萊恩*格萊施和飛碟研究者喬治*克納普。該文章於1993年發表在美國飛碟研究組織MUFON的飛碟月刊雜誌《MUFONUFO Journal》裡。

加加林之後的許多前蘇聯太空人都曾遭遇不明飛行物體。格萊施和克納普曾前往蘇聯,專門蒐集前蘇聯太空人員遭遇飛碟的訊息。一名前蘇聯退休軍官曾向上述兩二人稱;「太空人遭遇不明飛行物的事件大約發生了40起。」如今,這些訊息已經被美國國防部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