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廣播 更新日期:"2010/05/26 11:27"

保養品日新月異,吃素環保的風潮席捲全世界,現在連保樣品都倡導「素的好」瑞士研發的活細胞療法在日本大受各階層女性青睞,尤其時序進入六月很多搶當「六月新娘」的女生,已開始進行保養肌膚的工作,希望在結婚當天能夠當個最美麗的新嫁娘。

許多愛美卻怕痛怕針的女性而言,微整形等侵入性的醫療美容,對她們來說還是不敢令人領教,瑞士發表的「活細胞療法」,全面捨棄使用源自動物-胚胎、胸線、胎盤、肝、脾臟、皮肉等萃取液,歷經兩年的研究發現,抽取來自有機的-羽扁豆、植物胚胎、花苞、生長激素,其複合物就是生化植物活細胞精華,它同樣具有動物活細胞的高度地激活效應,但因植物活細胞分子更微細,產生了更宏大的效果。而且100%純有機植物配方,大受”素食主義”者的認同與喜愛。

台中all漾美妝總經理楊智斌表示「活細胞療法其實已經在歐洲風行了一世紀之久,這樣注入活化元素的概念,早在16世紀就被發現了,直到1931年才被瑞士保羅‧泥漢在手術台上親自證實,因此現在很多歐洲人士都已經不做目前亞洲正風行的微整形,因為不需挨針受痛,一樣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台中已有業者成功將這項產品引進,業者表示「經由產品測試過程,發現植物活細胞具有高度淨化及解毒功能,形成免疫細胞(IMMUCELL)—不會造成過敏反應,增強防禦力以抗衡陽光及環境因素對皮膚的侵害從而延緩老化過程,粉刺、面皰會自動改善且不易感染復發,更可貴的是黑黃色調轉變得淨白明亮。」遠從瑞士實驗室來到台灣的新產品,訴求平價簡單的使用方式,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保養肌膚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