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4/22 02:46 林上祚/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上祚/台北報導】


    今(22)日是世界地球日,企業界紛紛表態作環保,聯 華神通集團的神達電腦,推廣周一吃素、共乘等活動,聯電今日則將宣布『減碳333』計畫,希望以去年為基準,在2012年減少全氟化合物33%,用電量減 少3%。


    下個月廿日是聯電成立三十周年紀念日,為了讓三十周年紀念更具意義,聯電執行長孫世偉將於今日(世界地球日)發表『聯電氣候變遷政 策』及『減碳333』計畫,同時展開為期一個月的「環保聯電.快樂地球」活動。


    生產GPS衛星導航設備的神達電腦,昨日表示,過去一年公司 內部致力推動節能減碳,已省下36,840張紙,減少412.5噸碳排放,神達也推動員工周一吃素、共乘,並參與自行車活動。


    神達表示,神 達產品原料採購項目中,配合環保標章規範,選擇低毒性、省能,可回收之材質,目前已獲得歐盟等國環保標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