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函


親愛朋友:


全球氣候危機迫在眉睫,許多國際科學專家警告:「再不搶救地球,將發生不可逆轉的災難」。青年是氣候變遷的主要承受者,更是改革行動者。本研討會蒐集最新氣候變遷科學報導,以精闢的專家講座、珍貴的抗暖影片、豐富的海報資料展與書展等方式,給予青年朋友最完整清晰的抗暖新知。會中也特別邀請國內優秀的環保社團代表,與您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


不論您是學生或社會青年,面對地球存亡的關鍵時刻,氣候變遷與環保議題絕對是  您今年最重要的學習重點。誠摯邀請您與您的朋友前來與全國青年用愛與行動搶救地球!


本研討會分別在北、中、南三區的大學,各舉辦為期一日的研討會,全國共舉辦三場次研討會,時間與地點如下: (名額有限,敬請踴躍報名,報名截止9935日 ,)


三區研討會時間與地點:


1. 北區99327 (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台北)


2. 中區99313日(六) 於私立逢甲大學(台中)


3. 南部99320日(六)於國立屏東教育大學(屏東)


熱情邀請您與您的朋友前來參加(請擇一區),報名皆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w3.voluntary.org.tw/2010earth/a.asp。預計每場次錄取150200名,備取50名;錄取名單將公布於網站中,並以電子郵件發送研討會行前通知。本研討會完全免費,與會者可享用美味的環保蔬食低碳午餐、領取研討會手冊、研習證書、抗暖DVD等資料。各場次內容如下:


 830-900


 


報到


 


 


 


專題演講師資:


汪中和教授(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周家復教授(中央研究院物理研究所)、 魏忠必 教授(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陳均姝副教授(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周二南講師(聯電前高級顧問、品保處處長)、鄭執翰講師(中興大學與逢甲大學兼任講師、台灣環境生態學會環境佈道師)等。


 


 900-920


 


開幕式暨貴賓致詞


 


 


 


920-1040


 


全球氣候變遷的危機與因應


 


專題演講一


 


1040-1055


 


茶敘


 


抗暖資料展與書展


 


1055-1210


 


搶救地球的關鍵—低碳永續的生活方式


 


專題演講二


 


1210-1320


 


午餐:品嚐美味健康的環保蔬食低碳餐


 


抗暖資料展與書展


 


1320-1500


 


搶救地球與珍愛生命影片賞析


 


專題演講三與影片欣賞


 


1500-1520


 


茶敘


 


抗暖資料展與書展


 


1520-1640


 


社團經驗分享與座談:「青年如何以行動搶救地球?」


 


優秀環保社團經驗分享與座談


 


1640-1700


 


綜合座談與閉幕式


 


問題討論與座談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桃園縣推廣教育協會、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私立逢甲大學合作經濟系、國立屏東教育大學、台灣週一無肉日平台、


        台師大身心發展社、台大光音社、台大根與芽社、台科大根與芽社、


         清華大學低碳聯盟、輔大和我們一起環保社、東海大學學生會          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