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4/21 21:01

明天是422地球日,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救地球活動,台中縣市將有200多家的素食餐廳,聯合發起低價便當活動,其中最便宜的便當只要20元,希望藉此吸引民眾嚐嚐素食的美味。


不要小看素食的魅力,就算不加肉,也是香噴噴引人垂涎三尺,一樣色香味俱全,店家在22日,會以最新鮮的食材,裝150個便當,平常要7、80元,只賣20元,菜色有5樣。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有組織發起了維新運動,呼籲民眾吃素食減碳救地球,在台中縣市就找了200多家的素食餐廳,有高檔的自助餐百匯店,號稱有幾十種最精緻的菜色,在活動期間不管早午晚餐都打8折。


參加降價行列素食業者指出,很多消費者都認為菜比肉貴,所以消費群有限,最近菜價下跌,業者剛好順勢推低價便當,一方面希望吸引吃肉族的注意,一方面也要響應環保議題。(民視新聞徐祕康、陳建華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