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記事報American Chronicle中,法國記者顧安納迪,讚譽清海無上師致力警示世人全球暖化的危機,並提供急需的指引與希望。以下摘錄字她撰寫的英文文章:清海超越爭議。
 
「事實上,是清海和她的追隨者幾近獨力地讓全球媒體開始報導,大部分最傑出科學家所認知的全球暖化。多年來媒體不報導也不敢報導,沒有人告訴我們,南北及同時融化時,會在南北極海底產生甲烷毒氣 煙囪。」…. 
 
「南北極同時融化後,科學家估計大氣中會出現大量甲烷,屆時地球將無法像現在這樣長養生命。」…. 
 
「但清海無上師說:即使已經這麼遲,世界仍有希望。融化仍可被遏止,地球仍可救。如何救?應迅速減緩全球暖化,每個人都能做到的簡單一步。不需獲得任何許可投資任何物資,或諮詢任何人。只要停止支持供人類消費的工廠式動物養殖。據估計它造成全球溫室氣體總排放量的18%以上。」…..
 
「但願還有時間能拯救地球,讓我們希望清海是對的。願仍有希望,人類能再次渡過基本上是人類自己製造的危機。」 \
 
PS:在接受無上師電視台專訪時,營養學權威暨國際暢銷書作者柯林坎貝爾博士告訴我們,世界銀行最新的統計數字顯示,事實上畜牧業所產生的溫室氣體總量,不只超過18%,而是50

請點閱下列連結

請按右下HQ畫質較好
高畫質就加 &fmt=18 即可,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ZT_dfnKCeE&fmt=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