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周飛兵
出版社:知兵堂出版社 (臺灣)
初版日期:2008年7月20日
再版日期:
定價:320
ISBN:9789868438019
EAN : 9789868438019
叢書系列: 突擊精選系列
普級 /18
平裝 / 285

內容簡介

作者用真實而生動的筆觸描寫了其父親 —— 一位名列中共空軍「八大金剛」的頂尖飛行員——在其幾十年空軍生涯中的經歷和傳奇見聞:有台海上空的驚心動魄,有油盡迫降的生死一線,也有一直在飛的赤子 心情。 過去作者用(一直在看)的網名,於網路上發表其父親的空軍生涯,由於筆法親和力強加上用極白話的語句解釋空軍的日常術語,使得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知兵堂出 版社取得作者繁體版的版權,將其在網路上所發表的文章集結成冊。 這本口述歷史對於台灣的讀者是非常新奇的,自從政府撤退來台,海峽兩岸一直處於軍事敵對的高危險區,尤其在制空權的掌握上,兩岸間明爭暗鬥的對抗均較其他 軍種來的更加白熱化。而本書透過作者輕鬆的筆調讓我們了解在當時對岸的情形,雖然己是過眼雲煙,但讀起來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過去作者用(一直在看)的網名,於網路上發表其父親的空軍生涯,由於筆法親和力強加上用極白話的語句解釋空軍的日常術語,使得在網路上大受歡迎。 這本口述歷史對於台灣的讀者是非常新奇的,自從政府撤退來台,海峽兩岸一直處於軍事敵對的高危險區,尤其在制空權的掌握上,兩岸間明爭暗鬥的對抗均較其他軍種來的更加白熱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