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近日看到某家模型水貼紙(水印紙)公司註明其說明書上的照片是引用自本部落格.    在此, 版主要特別聲明:  本部落格上所引用的照片都有註明出處.    若有任何人/單位要引用,  應當直接找原版權所有單位洽詢,  而非只註明出自本部落格.     因為本人並"不"擁有該照片版權!   而且照片本身有清楚的浮水印,  說明該照片來源.    並且本部落格使用照片只是做為個人興趣研究,  並非商業性用途,  本部落格的照片若有所版權問題由本人自負責任.     至於該家模型水貼紙(水印紙)公司註明照片是引用自本部落格, "完全沒有"照會本人,  逕自使用.    一切有關版權的法律責任將完全由該家模型水貼紙(水印紙)公司自負, 與本人無關.   特此聲明!


 


某家模型水貼紙(水印紙)公司所引用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caf-flyboy/article?mid=415&prev=436&next=407&l=a&fid=5


本人清楚註明來源是國家文化資料庫,  而國家文化資料庫中也都清楚註明該照片的版權擁有者及照片使用範圍.


http://tw.myblog.yahoo.com/caf-flyboy/article?mid=194&prev=196&next=181&l=a&fid=5


Copyright © 新竹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