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54年12月9日(1965.12.9)美軍移交給我性能優越的自由鬥士F-5A超音速噴射戰鬥機一批,並於當日在南部的空軍基地進行了隆重的交接儀式。


圖為代表美國政府的美軍顧問團團長江森將軍(左)將F-5A戰鬥機模型移交給我空軍總司令徐煥昇上將(右)的情景。



圖為代表美國政府的美軍顧問團團長江森將軍(左)和我空軍總司令徐煥昇上將(右)並肩而行的情景。


圖為我空軍軍方代表人員接待特地來台進行交接典禮的美軍顧問團團長江森將軍(左)。


圖為代表美國政府的美軍顧問團團長江森將軍正在為出席交接典禮的貴賓介紹F5A超音速噴射戰鬥機的設備。


圖中我國兩名空軍健兒與兩名美方軍官於F-5A超音速噴射戰鬥機前合影留念。


圖中我國空軍健兒與美方軍官於F-5A超音速噴射戰鬥機前合影留念。


圖中我國空軍健兒在交接典禮上與F-5A超音速噴射戰鬥機合影。


1201號機於民國55/2/23失事墜毀.



圖中我國空軍健兒在F-5A超音速噴射戰鬥機上頭的英姿。

圖中多排陳列者為美軍移交給我國的F-5系列噴射戰鬥機。


照片來源:中華民國行政院新聞局全球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