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殲-15艦載戰鬥機完成多項海上試飛科目的時候,殲-15艦載戰鬥機的雙座型號殲-15S也在進行著緊鑼密鼓的測試,根據超級大本營軍事網獲得的系列圖片顯示,殲-15S近日連續多天進行了地面測試,可能會在接下來展開飛行測試。

  中國海軍殲-15S型雙座雙發重型艦載戰鬥機於2012113955分在北方某地成功首飛,該機是在國產殲-15的基礎上而生産一型艦載戰機,雙座型使得殲-15艦載戰鬥機得以向更加廣泛的多用途發展,除了大家熟悉的空戰、攻擊等任務外,還有一個必備的就是夥伴加油能力。

  此前,官方媒體透露,試飛人員爲了克服殲-15數量不足的困難,曾今使用殲-11B型戰鬥機進行艦載機的陸地飛行訓練,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對於急需艦載戰鬥機的中國海軍而言,如果想快速的獲得一款雙座型艦載機,那麽採用成熟串列雙座技術的殲-15S則是現有情況下的首選。

  另外據悉,未來中國海軍可能採用教練-10高級教練機做爲正式的艦載教練機。J-15SJ-15S.1J-15S.2  

Sourc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