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 作者:人間社記者妙佑聖保羅報導

 

【人間社記者妙佑聖保羅報導】下屆聖保羅州議員候選人、前聖保羅市教育局長 Alexandre Schenaider,日前帶領聖市數間小學的校長及老師十二人來寺參訪,如來寺副住持覺軒法師、妙佑法師代表寺方歡迎他們。

覺軒法師法師表示,佛光山以教育起家,開山星雲大師非常注重以教育培養人才,因此他讚歎教師為國家未來主人翁付出的努力,現在的辛苦,將在未來結出甜美果實。Alexandre說明這次參訪是為了讓老師更認識素食,並希望未來他們在學校的食堂推動素食。

Alexandre本身是素食者,他因健康緣故改吃全素,也漸漸接觸漢傳佛教,對佛教團體以慈悲為出發點提倡素食,深受感動。他在擔任教育局長期間,曾嘗 試在聖市小學食堂推動「周一無肉日」,已有數所小學響應。卸任局長後,運用他過去的影響力,繼續為推動校園的「周一無肉日」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