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2799196_534464架中國軍機同一天越過沖繩飛向太平洋1382752706_16866  4架中國軍機同一天越過沖繩飛向太平洋 1382799197_88985

日媒稱中國4架軍機25日經宮古海峽進入太平洋

 

國際在線消息:據共同社報道,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相當於總參謀部)25日發佈消息稱,當天下午發現中國空軍兩架Y8預警機和兩架H6轟炸機飛越沖繩 主島和宮古島之間的公海上空,從東海飛向太平洋。日本航空自衛隊那霸基地戰鬥機緊急升空應對。據稱中方飛機沒有侵犯日本領空。


    據日本防衛省介紹,中國飛機從沖繩主島和宮古島之間飛向太平洋的例子中,一天4架爲迄今爲止最多。 國際在線消息:據共同社報道,日本防衛省統合 幕僚監部(相當於總參謀部)25日發佈消息稱,當天下午發現中國空軍兩架Y8預警機和兩架H6轟炸機飛越沖繩主島和宮古島之間的公海上空,從東海飛向太平 洋。日本航空自衛隊那霸基地戰鬥機緊急升空應對。據稱中方飛機沒有侵犯日本領空。


    據日本防衛省介紹,中國飛機從沖繩主島和宮古島之間飛向太平洋的例子中,一天4架爲迄今爲止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