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驚見神秘三角形不明物 7光點整齊排列  

▲有網友在谷歌月球地圖中發現月球表面有一個三角形的神秘物體,上面還有7個排列整齊的光點。(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接管月球?外國有網友在谷歌月球地圖(Google Moon)中,赫見月球表面出現一個三角形的楔形物,與附近岩石形狀明顯不同,且上面還有7個排列整齊的光點,甚至有網站認真分析,這看來是太空船的機翼前緣,類似隱形戰機,但卻比地球所建造的任何飛機要大得多。

英國媒體報導,超自然現象研究者WowForReeel在瀏覽Google Moon照片時,在月球座標「22042'38.46N」、「142034'44.52E」發現該不明物體,「出現在這個區域是獨特且不尋常的」。

根據發現者在YouTube的描述,「上了谷歌月球後,我凝視了相當長的時間,我認為這是真的存在,不是偽造的。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另據《Tech and Gadget News》指出,這個神秘物體相當龐大,看似太空船的機翼前緣,形狀類似隱形戰機(指美國B2隱形轟炸機),但卻比地球所建造的任何飛機都要大上許多。 「到目前為止,月球上的發現沒有一個符合該不明物體的特點,衛星或其他探索器具在其他星球也沒有發現過類似物體。」(新聞來源:metro.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