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聞龍捲風

英國《每日郵報》1月25日報導,NASA公佈了導航攝像機所拍的火星照片,照片上有好奇號火星探測器,但最詭異的來了,竟有一個類似人形的身影在 好奇號邊上工作,照片上的人影看起來像一個沒有戴頭盔面罩的男人,短短的參差不齊的頭髮隱約可見,甚至從陰影來看,這個「人」的背上還扛著空氣罐,身上大 部份被制服覆蓋。而這張照片震撼UFO愛好者,UFO觀察網站UFO sightings daily正在分析這些照片,UFO愛好者則認為這是火星上有人的證據。當然,也有人認為,人形陰影只是一個巧合,可是相對於去年,好奇號拍到的神祕四光 點,以及不斷閃爍的光芒,NASA到如今還是沒有提出任何合理解釋。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去年年底,一名自稱NASA僱員的女士語出驚人,聲稱她曾看見有男子在火星上行走,並稱當時有6位NASA僱員見過此事,這名自稱傑基Jackie 的女士,致電美國電台脫口秀節目Coast to Coast AM,說她在1979年,就看到兩個身穿太空服的人,不是通常使用的笨重太空服,但他們看上去是被保護著。他們在火星地表步行到維京軌道衛星。甚至美國中 央情報局前任飛行員利爾也聲稱,NASA早在1966年便派人登陸火星,火星大氣層的空氣稀薄,但人類太空人很快便適應,並可以自行呼吸。

 

但就在去年12月16日,NASA就真的對外界公佈,好奇號在火星大氣中的確發現了來源未知的甲烷氣體,此外還在火星岩石樣本上首次確定性探測到其 他有機分子。事實上,認為火星上存在智慧生命的理論一直都有,俄羅斯地質與礦物學亞歷山大‧波特諾夫博士說,有證據說明,火星上存在和地球類似的生命已經 數百萬年,但最終被滅絕了。他提出一種理論,生命在火星上消失的原因,是因為火星大氣中氧氣的損失,而氧氣缺乏是火星南部遭到一個巨大小行星撞擊的結果。 等離子物理學家約翰‧勃蘭登堡也表示,遠古的火星人在攻擊中被屠殺,他在論文中得出結論說,大氣中的核同位素類似氫彈試驗,可能是火星文明被來自太空的核 攻擊消滅的證據,這些證據都一再顯示,火星上難道真的有消失的遠古文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