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3月10日 10: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11月1日,英國倫敦,動物保護組織的活動家幾乎裸身躺在地上,身體上覆蓋著假血,進行抗議活動,反對食用肉類,迎接世界素食日到來。 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

 

  中新網3月10日電 據外媒9日報道,一項統計發現,每名英國人一生平均要吃掉7000多隻動物。

 

  英國提倡素食的組織“素食計算器”(Vegetarian Calculator)近日發表數據,稱一名英國肉食者活到英國人平均壽命80歲時,可以吃掉大約7000隻動物,包括11隻牛、27隻豬、2400隻 雞、30隻羊、80隻火雞和4500條魚,如果把蝦、兔、鴨、鵝等小動物也計算在內,更可接近7500隻。

 

  該組織表示,希望可以通過這組數字鼓勵人們減少肉類攝取量,降低畜牧業對環境的影響。

 

  不過對愛肉之人而言,“素食計算器”的勸告只是耳邊風。倫敦41歲居民斯蒂文-亨特説,無論如何他也不會放棄吃肉,“我意識到我可以吃更多的火雞和羊,因我離限額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責任編輯:袁志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