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gan asked Gorbachev for help fighting alien invasion

最近,有一本新書披露,美國前總統羅納德‧雷根(Ronald Reagan)相信外星人將征服地球,因此曾經要求蘇聯國家領導人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協助,以對抗外星人的入侵。

根 據英國每日郵報在4月19日報導,即將於5月出版發行的新書《看UFOs如何征服全世界》(How UFOs Conquered The World)中披露,1985年,曾做過演員的美國前總統雷根出席在瑞士日內瓦召開的和平峰會。他在與蘇聯前領導人戈巴契夫會面期間向其尋求幫助,以便在 外星生物入侵地球時得到蘇聯的支持。而這並非屬於事先安排的會談內容。

 

1985年,美國前總統雷根出席瑞士日內瓦召開的和平峰會,首次與蘇聯前領導人戈巴契夫會面,曾經要求蘇聯的協助,聯手對抗外星人的入侵。1985年,美國前總統雷根出席瑞士日內瓦召開的和平峰會,首次與蘇聯前領導人戈巴契夫會面,曾經要求蘇聯的協助,聯手對抗外星人的入侵。

 

該書作者是大衛‧克拉克博士(David Clarke),其主要考察分析美國人對外星人故事的相信程度。

書中介紹,雷根總統在與戈巴契夫會面時說他相信美蘇兩個超級大國在地球遭受外星人入侵時能夠協助抗敵。這一說法讓對方頗感吃驚。克拉克博士說,“蘇聯領導人吃了一驚,隨後便禮貌地轉換了話題。”

 

雷根總統在日內瓦的和平峰會要求蘇聯前領導人戈巴契夫支持,聯手對抗外星人的入侵。雷根總統在日內瓦的和平峰會要求蘇聯前領導人戈巴契夫支持,聯手對抗外星人的入侵。

 

克拉克博士在書中暗示雷根總統受到科幻電影的啟發,而他說的話表明他認為可能會有來自外星人的威脅。

據 信,雷根總統在好萊塢做二流演員時就是個科幻迷。有人透露他癡迷於電影《地球停轉之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和《第三類接觸》(Close Encounters)。1982年時,他甚至還安排了一場私人觀影活動,邀請一些大法官、太空人及其他重要人物到白宮一同觀賞影片《第三類接觸》。

 

雷根總統在好萊塢時就是個科幻迷,有人透露他癡迷於電影《第三類接觸》(Close Encounters)。雷根總統在好萊塢時就是個科幻迷,有人透露他癡迷於電影《第三類接觸》(Close Encounters)。

 

他曾坦承自己最喜歡的橋段是“來自外太空的入侵迫使地球人擱置民族主義爭端,放下恩怨同仇敵愾,團結一致抵禦外來入侵者。”顯然,雷根總統在那之後告訴他的核心團隊說他的觀點“得到了蘇聯領導人的認同”。

據 說,國家安全顧問科林‧鮑威爾(Colin Powell)在會上聽到這一提法後嚇了一跳。他發現1985年雷根總統返回美國後在馬里蘭(Maryland)高中生的演講中還重審了這一警告,於是他 重新檢查了發言稿並刪除了其中所有涉及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內容。在雷根總統任期的最後幾個月裡,鮑威爾一直採取了這樣的做法。

克拉克博士說,只要一聽到外星人入侵的說法,鮑威爾都會翻著白眼說“小綠人又來了”。

克拉克的書中還提到雷根總統很害怕核武器,他接近戈巴契夫的舉動可能是受到了電影《地球停轉之日》的影響。克拉克說,“對於整日擔心核威脅的一代人來說,天外救星這樣的資訊就成了冷戰僵局中頗受歡迎的轉換話題。”

 

2014年11月戈巴契夫在德國的近照。戈巴契夫當時聽到雷根的要求嚇了一跳!2014年11月戈巴契夫在德國的近照。戈巴契夫當時聽到雷根的要求嚇了一跳!

 

克 拉克還表示,“雷根不是第一個認為地球上的各民族只有在遇到外太空威脅時才能團結一致的國家領導人。1947年,羅斯維爾事件前幾個月,時任英國外交部長 後來于1955年就任英國首相的安東尼‧艾登(Anthony Eden)就說過世界人民只有在發現‘火星上有敵人時’才會團結在一起。”

蓋洛普民意調查結果顯示,當時57%的美國民眾相信不明飛行物(UFOs)是真實存在的,而英國相信這一說法的人僅有27%。美國有7%的人稱見過不明飛行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