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數家英國媒體的報導,近日一批據信是由美國海軍潛艇『海參號』(USS Trepang SSN 674)拍攝於1971年的UFO照片在網上流傳,這些照片已激起網民、UFO發燒友,甚至是陰謀論者的熱議。

研究這批照片的超自然調查員艾力克斯‧米斯特雷塔(Alex Mistretta)指出,這些照片首次在法國一本專門報導超自然事件的雜誌『最高機密』(Top Secret)曝光,自此他就不停研究這批照片。

『最高機密』雜誌說,這些照片當中,其中有一張寫著『官方照片,從未發布』。

另一張更寫有『SSN 674』,因此外界推斷應該是從『海參號』拍下來的,而拍攝的海域則相信是冰島及挪威楊邁恩島(Jan Mayen island)之間的大西洋海域。

 網上評論員和追隨的UFO獵人Bill Smillie認為,這些所有照片中的UFO,其實是同一艘飛船,只是它擁有隨意變形的能力。

其他網民的意見不一,有人認為這是美國研發的秘密武器Aereon 26實驗飛船,它在1971年進行測試。

英國UFO調查員Nigel Watson指出,飛艇或雪茄型UFO,自1896年後就經常『被發現』,無法確定這批照片的真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