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 全球25%的羊毛來自澳大利亞。
1

2. 小羊們耳朵被穿孔、尾巴被切斷,雄性的還被閹割,而這都是在沒有麻醉或止痛的情況下進行的。

2

3.  在澳大利亞的羊毛產業中,每年都有將近3百萬只小羊在春季死去,而這竟被視為「正常」。

3

4. 羊兒們有時死於營養不良。

4

5. 這是被稱為”mulesing”(割皮防蠅法)的處理手段留下的傷口,而這是行內常見的標準手法。

5

6. 在”mulesing”(割皮防蠅法)的過程中,工人割掉羊兒們腿後尾巴周圍的大片皮膚。

6

7. 工人們有時也用老虎鉗夾住羊兒們的皮肉直到壞死剝落。
8. 為了趕著獲取更多羊毛,羊可能會因過早剪毛、曝曬而死。

7

9. 非自然的過量羊毛使羊在高溫時節中死於中暑。
10. 目擊者說:「我見過剪毛工人用推子或拳頭毆打羊,直到羊流鼻血。我見過一些羊半邊臉的肉都被剪掉。」

10

11. 在拍賣中,羊圈十分擁擠,一些羊會死於受傷或壓力過大。
11

12. 當羊不再被需要,他們就被送去屠宰。
12

13. 每年,上百萬活羊,包括之前用來產毛的那些,被從澳大利亞運往中東或北非。

13

14. 這一行程對很多動物來說都是致命的――僅在2010年就有將近27,000的羊只在活體運輸中死去。

14

15. 在新西蘭,腸道發酵類型的甲烷排放主要來自羊,佔了全國溫室氣體排放的90%以上。

 

不要支持對羊如此殘忍的行業。羊是聰慧、敏感、高貴的動物,他們不該被這樣虐待。現在就來承諾永不穿著羊毛吧!

 

原文:PETA Asia (已獲授權轉發) 

http://dodoshare.org/15-things-you-need-to-know-before-buying-that-sw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