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保護組織聚集至巴黎宣揚素食主義,抗議民眾身穿肉色衣服,並在身上塗抹大量紅色顏料。(法新社)

 

2015-09-27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國外動物保護組織聚集至巴黎宣揚素食主義,抗議民眾身穿肉色衣服,並在身上塗抹大量紅色顏料,且在當地廣場上演動物屠殺短劇,宣揚民眾不要吃肉。

  • 動物保護團體至巴黎皇家宮殿前的廣場上演名為「露天屠殺」的短劇,模擬動物遭殺害的過程。(法新社)

    動物保護團體至巴黎皇家宮殿前的廣場上演名為「露天屠殺」的短劇,模擬動物遭殺害的過程。(法新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動物保護團體「269 Life」昨日聚集至法國巴黎皇家宮殿前的廣場宣揚素食主義,且抗議民眾身穿肉色衣服,並塗上假血,此外還在現場上演名為「露天屠殺」的短劇,模擬動物遭殺害的過程。

 

動物保護團體「269 Life」透過網站發表聲明稱,人類每天都為動物帶來痛苦,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但是仍然抱持著冷漠的態度,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反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