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06a8dc51619c758d833.jpg

64006a8dc51619c758dc34.jpg

64006a8dc51619c758e035.jpg

 

首架運-9型運輸機正式列裝陸軍航空兵部隊

 

中國陸軍網訊(李雲鵬、記者孫興維)12月22日14時28分,國產運-9型運輸機平穩降落在陸軍某陸航旅機場,這是陸軍首架運-9型運輸機正式列裝,標誌著中國陸軍航空兵力量建設邁入新階段。陸軍某陸航旅在機場舉行熱烈簡短的歡迎儀式,參加接裝儀式的官兵精神抖擻打起橫幅,與戰機合影留念。

 

-9型運輸機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旗下的中航工業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新型中型中程運輸機。該機具有機場適應性強、用途廣泛的特點,可用於航空貨運、空投空降、裝備或人員以及鮮活物品運輸。據瞭解,該運輸機還採用大功率、低油耗的某型渦槳發動機,具有良好的高溫、高原使用性。配備有先進的綜合顯示儀錶以及先進的通訊、導航、雷達、近地告警和空中防撞設備,保證了飛機在各種氣象條件下的安全飛行。

 

該陸航旅領導介紹,爲圓滿完成此次改裝、接機任務,他們專門抽組人員前往工廠學習,經過半年航空理論、飛行技術的培訓,熟練掌握了新型運輸機的操作。運-9型運輸機的列裝,將有助於提升陸軍遠端機動、立體攻防的能力和執行多樣化軍事任務的能力,標誌著中國陸軍的遠端投送能力提升進入了快車道。

http://www.81.cn/syjdt/2016-12/23/content_74217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