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39mzzrn6mxrrzdzurn.jpg

193_231003_992659.jpg

洪都公司召開某型高教機總裝試飛交付動員會

  14日,洪都公司召開了某型高教機總裝試飛交付動員會。會上,科研生産管理部工作人員彙報了某型高教機的總體工作進展情況。650所、綜合採購部、飛機總裝廠、試飛站等四家單位作爲代表進行了表態發言,表示將積極保障現場配套,做好各方面支撐,盡全力保證型號科研生産任務全面完成。

  公司總經理張弘表示,此次會議是2017年第一個大型動員會。面臨當前緊迫的任務,他要求各單位提高工作質量,在春節期間科學合理地安排好工作,確保任務順利進行。

  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宋承志要求各單位進一步加強任務重要性的認識,把質量工作當作重中之重,融入到工作中。他還表示,公司有信心、有決心把工作做好。(科研生産管理部/龔凱)

洪都公司兩架高教機順利轉場

  110日下午,兩架高教機衝破薄霧,騰空而起,標誌著洪都公司完成首批兩架高教機轉場任務,拉開了新年開飛序幕。

  爲優質安全完成此次轉場任務,洪都公司召開了新年首飛動員會,對高教機轉場前的機務準備、場站保障、技術服務等工作進行周密安排,當天下午235分,飛機安全在某基地落地。(圖/李甯 /江華

  http://mp.weixin.qq.com/s/3_ANiBInpKn0TlXHF_Aq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