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稿時間:2017/08/07 18:17  最新更新:2017/08/07 19:05


位於柏克萊的「在地肉舖店」在迎接顧客的告示上寫道:「注意,動物擁有生存的權力,不論你用哪種方法,殺害牠們是暴力且不公義的。」圖為在地肉舖店一隅。(圖取自在地肉舖店臉書 www.facebook.com) 位於柏克萊的「在地肉舖店」在迎接顧客的告示上寫道:「注意,動物擁有生存的權力,不論你用哪種方法,殺害牠們是暴力且不公義的。」圖為在地肉舖店一隅。(圖取自在地肉舖店臉書 www.facebook.com)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也許在格外先進的加州,這只是遲早的事,不過,一家豪華肉舖張貼食用肉類很殘忍的警示標語,還是讓客戶相當吃驚。

法新社與「今日報」(Today)網站報導,位於柏克萊的「在地肉舖店」(The Local Butcher Shop)在迎接顧客的告示上寫道:「注意,動物擁有生存的權力,不論你用哪種方法,殺害牠們是暴力且不公義的。」

這家店在窗口張貼出這張標示的動作,是該店與柏克萊這個左傾大學城動保分子的「和平協議」一部份,他們過去4個月都在這家店示威站崗。

每週日這家店一開張展開屠宰工作時,就會被來自「隨地直接行動」(Direct Action Everywhere,DXE)動保團體示威分子包圍,有時候他們乾脆裸體、身上滴著假血並以玻璃紙包裹。

「在地肉舖店」合夥人洛克基諾(Monica Rocchino)與她的丈夫阿倫(Aaron)不知如何是好,決定跟這些動保分子見面。

 

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708070262-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