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8/12

7月28日,動作電影《戰狼2》在全球熱映,女主盧靖姍此次在電影中飾演的援非醫生瑞秋更是讓觀眾嘆為觀止,舉手投足的氣場和令人信服的演技,絲毫不輸給任何大牌演員。

女主角盧靖姍的人氣一路高漲,很多人驚艷於她的美麗外表和性感身材,卻不知道,這位中美混血女孩,不僅是個素食主義者,還曾開過一家有愛的素食餐廳。

盧靖姍結緣素食

盧靖姍因為一次意外的燙傷,在朋友的建議下選擇了食療。

盧靖姍在一次採訪中回覆:「有一次我給我媽媽和姨媽用調理機做奶油蔬菜湯。那個調理機的蓋子突然蹦開,我的胳膊三級燙傷,醫生都說肯定會留下疤痕,也有很多人勸我去做手術。

當時我有一個朋友,建議我食療,我決定試一試,從那時候開始,我不光是吃素,我只吃沒有經過人工加工的食物。後來我的胳膊真的好了,連醫生都很驚訝,後來我把我的食譜也提供給了醫生,如果大家需要,我之後會找人翻譯過來,發在微博上。

後來我媽媽生病,我許了願,希望通過吃素為媽媽積福,雖然媽媽已經過世,但吃素的習慣卻固定下來了,也是覺得健康的飲食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

在非洲拍戲期間,網友打趣的問:在那個蠻荒之地,你們每天都吃些什麼?

盧靖姍笑著回覆:我還是吃菜!哈哈哈哈

因母親的離去,更加堅定素食。

盧靖姍:「人生觀的一些改變,但是我燙傷的經歷包括媽媽去世,不用同情我,我都覺得這些是很好的經歷。因為媽媽陪伴了我30年,我們關係很好,這就足夠了。而且我媽媽得的胰腺癌,通常幾個月就會去世,但是她活了將近2年,所以我很知足。

我燙傷的經歷也是,雖然經歷了這些,但是當我住院治療的時候,我才看到媽媽原來比我想像中更愛我,而且我還因為這件事學到了食療的方法。」

盧靖姍與素食餐廳

因為善心和幫助媽媽的病情好轉,盧靖姍與同為素食者的男友在香港開了一家有機素餐廳HOME。

HOME餐廳位於昂貴的中環中心地帶,主打raw food, organic food 和superfood,菜名都以瀕危動物命名。

為了幫助終止中國和越南的黑熊取膽貿易,HOME餐廳還與亞洲動物基金合作推出了Moon Bear月亮熊黑飯,每賣出一碗的錢都會捐助給月亮熊救護中心!

雖然該餐廳已於7月份歇業,但相信善良美麗的盧靖姍會越來越精彩!

熱愛各種美好事物的盧靖姍

受聯合國邀請,為“世界海洋日”發聲,呼籲大家一起行動起來保護海洋家園。

加入保護月亮熊的公益組織,在《戰狼2》路演期間也會抽時間去救護中心探望熊寶寶們。

喜歡動物的她說:動物的大愛,能醫治所有的情傷。

拒看動物表演——請不要支持馬戲團!

善良本色的盧靖姍

再次回到電影《戰狼2》本身,瑞秋是眾多踏上非洲土地的援非醫生的代表,既真實又偉大。其實盧靖姍本人在生活中一直都和瑞秋一樣善良、本色地活著。

比如曾有微博主爆料,在非洲拍戲時遇到小伙子上來說「我很餓,可以給我買點麵包嗎?」周圍的人第一反應都是他是騙子,盧靖姍卻說:「沒事,哪怕他是騙我們的,我也可以給他買,萬一他是真的餓了呢。」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導演,你說怎麼演,就怎麼演,盧靖姍的人生就是被自己導演的這麼精彩。

 

https://www.suiis.com/info/article/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