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司令王信龍校閱黑鷹直升隊作戰隊。(圖:軍司令部提供)。

2017-12-11 12:52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航空特戰指揮部今日舉行航空第602旅突擊作戰隊成軍典禮,由司令王信龍上將蒞臨主持,並邀請三百餘位官兵代表及眷屬到場觀禮。

陸軍司令部中午指出,成軍典禮由作戰隊隊長潘昱宏上校擔任會場指揮官,司令宣布該作戰隊成軍令後,隨即由602旅旅長孫序華少將引導乘車校閱該作戰隊官兵所組成的受校部隊。隨後舉行茶會,司令邀請官兵共同切蛋糕,並欣賞由單位企製完成的成軍紀實影片,透過畫面的回顧,讓官兵回溯成軍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場面備感溫馨。

司令在致詞時,肯定作戰隊全體官兵接裝以來共同努力的成果,亦對眷屬在幕後默默的支持與鼓勵,表達由衷的敬意與謝忱,期盼作戰隊加入陸軍作戰序列後,能上下一心,展現陸軍的新戰力、新精神。

航特部表示,全案循「國外換訓、飛機接裝、國內換訓及成軍戰備任務訓練」等階段,完成初始戰力,續藉成軍典禮彰顯戰力組建成果。

航特部指出,黑鷹直升機可因應戰場環境不同,實施空中突擊、傷患後送、物資運載、軍品吊掛、戰場救援及空中指管等任務,且裝設先進的航空電子系統,增強其戰地生存能力和性能。

航特部強調,作戰隊成軍後將使我國黑鷹直升機具備初始戰力,未來將持續勤訓精練各項飛行及保修技能,建構陸軍優質戰力,成為捍衛臺海安全最有力的屏障之一。

 

陸軍司令王信龍致贈黑鷹直升機部隊獎金。(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陸軍司令王信龍與黑鷹直升機部隊官兵同賀作戰隊成軍。(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主持黑鷹直升機突擊作戰隊成軍典禮。(陸軍司令部提供)。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79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