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屢獲殊榮的導演和純素環保主義者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執行製作了新的素食紀錄片《遊戲改變者(Game Changers)》,影片透過優秀吃素的男性運動員,消除大眾對於吃肉才有男性氣概的刻板印象。

 

紀錄片由卡麥隆與導演路易斯·畢西奧斯( Louis Psihoyos,導演奧斯卡獲獎日本海豚屠殺紀錄片─海灣)和混合武術冠軍詹姆斯·威爾克斯(James Wilks)合作,將於2018年在聖丹斯Sundance電影節放映(2018年1月19日至27日)。此部片除了提倡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對健康的益處之外,還概述畜牧業對環境的破壞性影響。

 

導演路易斯說:「世界上最強壯的人是素食主義者。世界上跑最快的美國田徑運動員卡爾·劉易斯(Carl Lewis)是第一個打破10秒的人,而他是VEGAN者。我們試圖打破人們需要動物蛋白質才能成為Real Man的神話。

 

《遊戲改變者》記錄各式各樣的精英運動員、特種作戰士兵、科學家、文化偶像和日常英雄等,他們的飲食生活都以植物為基礎。在90分鐘的電影中,運動員包括德國強人Patrik Baboumian、奧運選手Kendrick James Ferris、冠軍衝浪者Tia Blanco和軍事藝術家James Wilks(電影的製片人和第九季真人秀節目The Ultimate Fighter的獲勝者)。此外,製片人名單中,除了知名導演卡麥隆,還有純素女演員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純素鐵人三項運動員和作家里普·埃斯塞斯汀(Rip Esselstyn)。

 

https://www.suiis.com/news/article/1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