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兒

  • 2018-05-27 00:14

5月19日是英國皇室的大日子

哈里王子迎娶了「灰姑娘」梅根啦!

這位英國准王妃非裔出身

家境和出生高貴的王子差了一大截

甚至離過婚帶著一個娃

但就是這樣的「平民姑娘」拿下王子的心

 

15273480533305.jpg

 

這樣一位名不見經傳的美國十八線女演員,英國史上最「非正統」的新准王妃,明明拿著一手爛牌,卻活成了大家不敢想的樣子,成功拿下世界級的鑽石王老五--哈利王子。

 

15273480544665.jpg

 

其實一切看似一段不合理的感情

都有其內在合理性

 

1527348054343.jpg

 

能從平民成長為王妃,梅根當然有她的過人之處。即使出生於美國貧民區的她,即使擁有黑人血統的她被報道稱之為「玷污英國王室血統」,不過梅根不認命。

 

15273480541552.jpg

 

梅根也是學霸一枚,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其間曾在美國駐布宜諾斯艾利斯大使館工作。不過和一般學霸的不太一樣,因一則廣告涉及女性歧視,在11歲就有勇氣寫信給希拉里

 

15273480554788.jpg

 

但不安於現狀,辭去了鐵飯碗工作,開始創辦她個人生活博客,同時她也是生活時尚網站The Tig的創始人和主編。

 

15273480558851.jpg

 

除了熱衷於發展自己的事業,擁有非裔血統的她一直致力於非洲慈善活動,擔任過Worldvision的兒童慈善大使,還是聯合國婦女大會的倡導者。

 

15273480555497.jpg

 

也正是因為對慈善的執著,梅根才遇上了哈里王子。2016年5月,倆人通過朋友介紹認識,聊到慈善就停不下來,哈里覺得梅根很有熱情很積極。

 

15273480557188.jpg

 

或許是梅根與自己母親黛安娜對慈善事業的相似之處,亦或是成熟魅力的梅根正是哈利王子才要找的那個對的人。

 

15273480564983.jpg

 

在去年哈利王子向世界宣布這一重磅消息后,一時之間,梅根倍受世界萬眾矚目,除了跟哈里王子日常撒狗糧外,哈里王子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15273480568905.jpg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哈利王子原先的飲食習慣就是個典型的年輕單身漢,動輒就吃高熱量的漢堡,他的軍中同僚也透露,他離不開肯德基和麥當勞,而且還愛喝啤酒。

 

▼ 哈利王子年輕時愛吃漢堡。(圖/美聊社)

1527348056854.jpg

 

報道指出,認識了素食主義的梅根后,哈利開始了「凈食」(CleanEating)生活,不攝取肉類、加工食品,改吃有機食物。

 

哈利還請了倫敦頂尖營養師皮卡克(GabrielaPeacock)替他進行飲食管理,只攝取低糖、高蛋白、不含奶製品的食物,成功瘦下了4.5公斤。

 

除了飲食控制,哈利加入了一個月要價人民幣約6千多元的健身房,每天早上由私人教練進行指導,熱愛健身的梅根也經常陪著他一起去。

 

15273480571157.jpg

 

報道提到,有消息指出,哈利不只暫時戒酒,也因為兩人有生小孩的計劃,他聽從梅根的建議戒了煙。

 

哈利的朋友們表示,梅根對他的人生產生了深遠影響,哈利變得更愛助人,也更專註在工作上,「生活得更認真,沒那麼愛玩」,相信他可以為世界帶來些改變。

 

15273480575664.jpg

 

梅根夫婦還買了一台頂級的榨汁機,她讓哈里王子買了水果和蔬菜冰沙——梅根最愛的是蘋果,甘藍,菠菜,檸檬和姜,她也喜歡椰子水。就此來看,哈里王子結婚之後,將告別之前的飲食習慣,從而慢慢適應梅根馬克爾的飲食,從這一點上,你就不能不感嘆,梅根確實有能力,讓哈里王子死心塌地喜歡自己。

 

也因為哈利對梅根的愛,婚禮菜單全部供應素食,可想這種愛有多深!哈里曾這樣評價梅根:」她的身上有星星「,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這句話背後的溫度

 

15273480589324.jpg

 

婚禮當天所有珍貴鏡頭的記錄者,訂婚和婚禮當天的攝影師是道德的素食主義者,這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細節,有愛的地方。

 

15273480581793.jpg

 

一位慈善與公益高配版的女神,有自己的事業,也有獨特的人格魅力,素食且善良,一位可以為愛改變自己的痴情王子,相信這麼有愛的結合定會帶來更多的正能量。

 

真心祝福哈里王子和梅根

 

15273480595077.jpg

 

ღ願素食又有愛的你也可以成為生活里的王妃ღ

 

http://www.znljiayou.com/post675457?f=footer-share

 

女王頭大!梅根拒男醫接生—凱特三次都用,還想讓寶寶從小素食!

https://gkjlai.pixnet.net/blog/post/467387591-%e5%a5%b3%e7%8e%8b%e9%a0%ad%e5%a4%a7%ef%bc%81%e6%a2%85%e6%a0%b9%e6%8b%92%e7%94%b7%e9%86%ab%e6%8e%a5%e7%94%9f%e2%80%94%e5%87%b1%e7%89%b9%e4%b8%89%e6%ac%a1%e9%83%bd%e7%94%a8%ef%bc%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