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飲食離不開肉類產品,無肉不吃的飲食習慣也占多數。根據素食推廣團體的估算顯示,在沒有刻意食用素食的條件下,人類平均一生會吃下7000隻動物,如果加上海鮮類等小動物,數量高達約7500隻。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國外素食推廣組織「Vegetarian Calculator」估算,以典型的肉食主義者不刻意吃素食的情況,依英國人的平均壽命80歲計算下,人類平均一生將吃掉7000隻動物,當中包含11頭牛、27頭豬、30頭羊、80隻火雞、2400隻雞、4500條魚。如上述條件在加上兔子、鴨、鵝、魷魚等小動物,那人類一生吃掉的動物數量將高達約7500隻

 

該團體表示,吃素的好處不僅能減少使用地球上的資源,也可減少二氧化碳的產生。他們還指出,畜牧業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是全球暖化的元兇之一,僅次於車輛排放。英國國民保健署(NHS)也呼籲民眾,大量食用肉類及肉類加工食品,較容易導致直腸癌等病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50309/4760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