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消息,傳南極洲發現直達月球時空隧道,美國下令封鎖,近日,一直有傳言稱南極洲上空驚現極光,疑似時空隧道入口,據說可通往月球,有科學家在南極洲冰下湖中發現了很多的古建築和裝置,但在發現之後就被美國軍方下令封鎖消息,美國究竟為什麼要隱藏?

27954177495_61b478a849.jpg

南極洲存在時空隧道的消息,已經震驚世界,但美國軍方卻將至關重要的證據封鎖,究竟有什麼用意呢?南極冰下湖經常發生一些事故和詭異的事件,近日,更是有人在南極上空發現了極光,和奇特的風向,科學家懷疑是通往月球的時空隧道。

27954177515_a15a3fc5be.jpg

美國軍方曾在巡迴間諜衛星探測到堅硬的,南極冰層數公里下包裹着,一座古代建築或裝置。美國軍方馬上出動鎮壓了報道,主流媒體只能忠實地遵從。

儘管消息被封鎖,報道仍然使緊跟在發現之後開始的秘密挖掘項目浮出水面。一些歐洲國家公開抗議美國軍方的挖掘工作。

“如果美國軍方在底下造了什麼東西,那他們侵犯了全世界的南極財富,” Nicole Fontaine的助手,同時也是歐洲議會的法國主席說道。“如果沒有,那這個東西至少有12,000多年,與覆蓋南極洲的冰層一樣久遠。

歐洲和法國的人都以為美國軍方在挖什麼巨大的寶藏,以為美方在南極洲發現的古建築和裝置是有什麼隱藏的東西,其實美方在南極發現的是尋找時空隧道的裝置,雖然已經過去一千多年了,但是這些裝置卻是非常的先進,具體的科學家正在研究中。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王君 來源:科技訊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