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2016-08-18 04:42)

 

新華社電 對嚴格素食者來說,可能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德國柏林更適合生活的了。這不僅因為那裡素食餐館數量眾多,還因為幾乎所有行業都有「無動物製品」的商品出售。

 

  法新社16日引述素食協會Vebu的數據報導,柏林當前共生活著8萬名素食者,相當於德國素食者總數的十分之一。當地共有60家素食餐館,而面積比柏林大得多的法國巴黎和英國倫敦分別只有24家和40家。

 

  柏林的施維拜納大街已經成為知名的「素食大街」,不管是逛超市、鞋店、服裝店還是去咖啡館小坐,你都可以輕鬆買到「無動物製品」的產品。食品貨架上沒有乳酪、酸奶以及蜂蜜,服裝店裡也沒有用羊毛或真皮製成的衣服。想吃冰激凌?那就來個大豆為原料的吧。吃比薩?有百分百素食比薩可供選擇。想吃肉?沒關係,小麥蛋白製作的素肉和「肉丸」一樣能滿足你的味蕾。法新社說,素食在歐美地區已經成為一種流行,就算是普通人也會「部分素食」,在他們看來,這樣的飲食習慣更健康,也能多少對環保有點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