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07

圖: Domino's Australia

澳洲的達美樂(Domino's)披薩店,宣布正在考慮在其菜單中加入純素起司的選項。 

該公司表示,如果客戶有足夠的興趣,她會在菜單中加入純素起司,而這個需求目前正透過粉絲團進行收集。希望在菜單上看到純素起司的顧客可以前往澳洲的達美樂的頁面,填寫需求。

 

達美樂的澳洲和紐西蘭的首席執行官尼克·奈特(Nick Knight)表示,如果顧客有足夠的興趣,純素起司的選項將在整個澳洲推出。

 

他說:「達美樂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服務,而且我們知道素食起司已經被我們熱情的粉絲們廣泛接受。我們非常自豪地傾聽客戶的意見,本週早些時候舉行世界素食日,我們的產品開發團隊希望通過測試純素起司的需求來慶祝。」

 

「目前,我們所有的比薩都可以調整,以符合純素的飲食習慣,因為我們的比薩基地和比薩醬對素食主義者是友善的,但是我們想知道澳洲的素食主義者是否希望看到純素起司添加到菜單中。」

 

達美樂的文章在幾個小時內就收到了4000多個讚,評論者們興奮地讚揚了這個潛在的素食菜單選項。布里斯班的布萊克·貝斯利回應說:「雖然我不是素食主義者。」 「我不吃素,也不是乳糖不耐症者。但是,有些人認為這是一個絕對的好主意,所以我會為那些想要它的人投票。」

 

https://www.suiis.com/news/article/1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