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7/09/20

純素發展大突破!隨著純素概念的風行,純素人口的增加,英國Pizza Hut 將於2017/10/2到11/26 試辦推出純素的披薩。

Pizza Hut 仍在評估純素的可能性,在這八週的試辦期間,只有以下幾家Pizza Hut餐廳才有提供純素披薩的選項。

※試辦的純素披薩只限餐廳內用,不接受外送

台灣Pizza Hut 表示對於素食披薩,目前已有彩蔬鮮菇與鄉野青蔬兩款奶素披薩。純素的選項考慮到國人對於現場產線的要求,要全面更動製作流程、設備,短期內仍有其困難。


彩蔬鮮菇披薩/圖:台灣必勝客


鄉野青蔬披薩/圖:台灣必勝客

越來越多的人進入Pizza Hut並表達希望能有純素餐點的選項,他們越有可能在所有加盟體系中增加純素選項。

 

https://www.suiis.com/news/article/1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