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38d1dgy1frdc004jo8j20to0jsgnw.jpg

71038d1dgy1frdc0020huj20to0js75z.jpg

     5月14日,航空工業山鷹飛機在蘇丹舉行商務交接典禮儀式,並進行了多架山鷹飛機編隊飛行表演。中方駐蘇丹武官、蘇丹三軍總參謀長、空軍司令等領導參加交接典禮儀式,儀式上該國軍方領導對中國山鷹飛機的卓越性能和中方人員的服務保障給予了高度讚揚。

       據悉,中國航空工業山鷹飛機自2017年總裝下線並在貴飛成功完成外籍飛行員培訓和交付用戶以來,貴飛外貿山鷹飛機保障團隊連續奮戰,連春節期間都在異國他鄉確保飛機的恢復飛行保障工作。
        日前,經過公司外貿山鷹飛機全體保障團隊和中航技有關負責人努力工作,從4月29日開始完成首次檢飛後,中方全體飛行人員和有關保障人員冒著當地30多度的高溫天氣,高強度地完成了對外籍飛行員的帶教飛行培訓、地勤保障等大量工作。在不到15天的時間裏,順利完成了多架外貿飛機的商務交接典禮儀式。
         在交接典禮儀式和山鷹編隊飛行表演結束後,外方空軍司令現場慰問了中方全體飛行保障人員,特別是對中國航空工業山鷹飛機的成功飛行表演“點贊”。

 

 

大陸FTC-2000山鷹已獲首張訂單

http://gkjlai.pixnet.net/blog/post/454689350-%E5%A4%A7%E9%99%B8ftc-2000%E5%B1%B1%E9%B7%B9%E5%B7%B2%E7%8D%B2%E9%A6%96%E5%BC%B5%E8%A8%82%E5%96%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