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2df166bf1f57d_size77_w690_h407.jpg

空軍官方微博號空軍發佈”518日發佈消息,空軍航空兵某師近日組織轟-6K等多型多架轟炸機,在南部海域開展島礁起降訓練,錘煉提升全疆域到達、全時空突擊、全方位打擊能力。此次訓練,師長郝建科駕轟-6K戰機帶頭從南方某機場起飛,在既定空域完成對海上目標突擊訓練後,赴某島礁機場進行起降訓練,達成了訓練目的,爲空軍轟炸機部隊開展島礁起降訓練積累了經驗。

裝備轟-6K等多型轟炸機的這個航空兵師,牢記思想政治要過硬、打仗本領要過硬、戰鬥作風要過硬的戰略要求,全力推進新時代練兵備戰,在前出西太、戰巡南海、礪劍高原中不斷飛出新航迹。飛行員葛大慶說,每一次戰鬥起飛,都立起過硬的尺規礪翅雲天,磨礪了血性膽氣,提升了實戰能力。

著眼實現空天一體、攻防兼備戰略目標,空軍正向全疆域作戰的現代化戰略性軍種邁進。軍事專家王明亮表示,轟炸機在南部海域開展島礁起降訓練,有利於提升應對海上方向各種安全威脅的實戰能力,錘煉備戰打仗本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