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九歲小女孩跟爸爸一起創作繪本,透過在爸爸的黃豆田裡,遇到的各種小動物,童言童語的推廣全蔬食理念。這個3坪大的騎樓,也被佈置成只賣一本書的迷你小書店。
繪本小作家 林胤里:「我會變成一隻蝴蝶在花海間,飛來飛去。」
九歲繪本小作家林胤里,正在導讀她的第一本作品《爸比的黃豆田》,3坪大的騎樓空間,是爸爸跟她一起打造的小書店,這裡只賣《爸比的黃豆田》一本書,為的是推廣全蔬食理念。
繪本小作家 林胤里:「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會有辦法!」
在老師眼中林胤里是一位特別的小孩,不僅對弱小的孩子有愛心,對動物也是充滿慈悲心。
林胤里幼稚園老師 林幼如:「就是有那個鳥死掉,她也會哭,她看到動物如果死亡,她都會掉眼淚。」
因為把動物都視為好朋友,胤里就跟爸爸一起合作參加繪本比賽,把全蔬食的理想畫入作品,而且入選出書,他們希望台灣能成為第一個全蔬食國家。
林胤里爸爸 林忠義:「我們願意把我們的時間花在這裡,讓更多人看到、聽到這件事情,然後要不要做?是每個人他可以決定的!」
胤里的繪本被帶到世界多個國家,父女倆計劃未來要成立繪本獎金,來向世界徵稿,推廣蔬食理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http://www.ntdtv.com.tw/b5/20180522/video/2219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