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版時間:2019/04/02 17:51
 
 

 


連鎖漢堡店巨頭漢堡王(Burger King)周一宣布,將推出新產品「不可能的華堡」 (Impossible Whopper),用以假亂真的素漢堡肉,搶攻素食族和嘗鮮客的市場。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漢堡王這款素漢堡是與新創公司「不可能的食物」(Impossible Foods)合作;該公司由史丹佛前生物化學教授布朗(Pat Brown)在2011年成立,產品肉的主要成分是小麥和馬鈴薯蛋白質,加入椰子油和一種稱作「血基質」(heme)的成分調味。

其中的血基質類似血紅素,從基因改造的酵母細胞提煉產生,賦予假肉流血般逼真的質感和風味。也使得他們家的漢堡被封為「會流血的素食漢堡」。

而漢堡王也在YouTube 上傳一支宣傳廣告,影片中受試者都自稱是狂熱的肉食愛好者,吃下素肉漢堡後,卻絲毫察覺不出任何異狀,還有人覺得測試人員在欺騙自己,有人甚至開玩笑說「懷疑人生」。

這款超逼真素肉華堡,將搶先在聖路易市(St. Louis)和周邊59個地點販售,若反應良好,將會擴及全美分店。

爲了順應飲食趨勢,Taco Bell今年1月宣布正測試在各分店推出素食菜色,墨西哥式速食連鎖店Chipotle也已在輕食新系列「Lifestyle Bowls」中增加了素食選項。(林孝儒/綜合外電報導)

延伸閱讀:可望取代傳統肉類 日成功培養「人造牛排」
這家素肉漢堡會流血!新工廠開工擴大營運

 

 

 

漢堡王推出素食漢堡「不可能的華堡」,標榜口感、風味媲美真實肉品。翻攝YouTube/
BURGER KING
漢堡王推出素食漢堡「不可能的華堡」,標榜口感、風味媲美真實肉品。翻攝YouTube/ BURGER KING

 

 


不少肉食愛好者,吃完「不可能的華堡」不可置信。翻攝YouTube/
BURGER KING

不少肉食愛好者,吃完「不可能的華堡」不可置信。翻攝YouTube/ BURGER KING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402/1543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