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 18:16 2019/04/05

雀巢將於本月在歐洲推出素食漢堡Incredible Burger,品牌名為Garden Gourmet。(雀巢官方網站圖片)

雀巢將於本月在歐洲推出素食漢堡Incredible Burger,品牌名為Garden Gourmet。(雀巢官方網站圖片)

 

素食愈來愈普及,連雀巢都想在素食市場分一杯羹。雀巢將於本月在歐洲推出素食漢堡Incredible Burger,品牌名為Garden Gourmet,率先登陸德國、奧地利、比利時、荷蘭和瑞典等地的超市,製作原料包括大豆和小麥的蛋白質,以及甜菜根、胡蘿蔔和青椒的提取物。

 

雀巢旗下的另一素食品牌 Sweet Earth,將在今年底推出一款專為美國人口味而設的素漢堡Awesome Burger。 雀巢美洲區總裁Laurent Freixe預計,該公司的素食業務銷售額在10年內可能突破10億瑞士法郎(約78億港元)。

 

雀巢宣佈的前幾天,漢堡王(Burger King)與 Impossible Foods公司合作,在美國推出無肉版華堡(Impossible Whooper),以人造素肉漢堡扒「Impossible Burger」製成,牛肉含量為零。

 

除了漢堡王和雀巢,素肉漢堡的競爭激烈,還有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投資的 The Beyond Burger 和最近被聯合利華收購的「The Vegetarian Butcher」。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318643/%E9%9B%80%E5%B7%A2%E5%8A%A0%E5%85%A5%E7%B4%A0%E9%A3%9F%E5%B8%82%E5%A0%B4%E3%80%80%E6%AD%90%E6%B4%B2%E6%8E%A8%E7%B4%94%E7%B4%A0%E6%BC%A2%E5%A0%A1?mtc=20023&fbclid=IwAR3cdfn1bfOPTG1EwEFVDANxGBHtNvgj_Td9oCpGHzZiRjbhTkJ466qk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