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9E.1.jpg

Z-19E.2.jpg

Z-19E.3.jpg

Z-19E.4.jpg

Z-19E.5.jpg

Z-19E.jpg

照片: 網路

@@@@@@@@@@@@@@@@@@@@@@@@@@@@@@@@@@@@@@@

中國直19E武裝直升機今日首飛 將軍售出口

 

2017-05-18 10:03聯合報 記者戴瑞芬╱即時報導

綽號「黑旋風」,中國最新的出口型武裝直升機「直19E」,今(18)日上午9點30分,在哈爾濱哈飛機場完成首飛。

新浪報導,「直19E」首飛前,陸續完成地面試驗、發動機地面試車、技術質量評審等工作。

「直19E」是大陸武裝偵查直升機「直-19」系列,進一步開發的出口型號,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客製化,根據不同的出口國家任務設備進行改裝,根據客戶的需求裝備國內外的武器。

新浪報導,專家表示,直-19E的優點是使用方便,適合低強度、頻繁出動、快速反應的任務。其次是較高的性價比。「直19E」首飛成功,也標示大陸國產直升機邁出「走出去」的第一步。

@@@@@@@@@@@@@@@@@@@@@@@@@@@@@@@@@@@@@@@

大陸出口武裝直升機 「黑旋風」首飛

 

2017-05-19 03:57聯合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綽號「黑旋風」的中國大陸最新出口型武裝直升機「直19E」(見圖),昨天上午在哈爾...
綽號「黑旋風」的中國大陸最新出口型武裝直升機「直19E」(見圖),昨天上午在哈爾濱首飛成功。陸媒報導稱,已有國外客戶對這款直升機表示興趣並洽談採購,主要銷往大陸傳統軍售國家。 新華社
 

綽號「黑旋風」的中國大陸最新出口型武裝直升機「直19E」,昨天上午在哈爾濱首飛成功。陸媒報導稱,已有國外客戶對這款直升機表示興趣並洽談採購,主要銷往大陸傳統軍售國家。

 

直19E由中國航空工業自主研製,是大陸首款出口型專用武裝直升機。綽號黑旋風取自「水滸傳」中的好漢黑旋風李逵,象徵直升機如梁山好漢一般本領非凡。

首飛任務昨上午九時卅分在黑龍江哈爾濱機場執行。直升機成功起飛後,進行低空機動能力測試,執行包括側飛、倒飛等動作,隨後進行機頭定點盤旋及衝刺動作,最後安全落地。

央視報導稱,直19E代表中國大陸航空工業在武裝直升機領域的最新發展成果,在世界同類直升機中躋身世界先進水平。直19E的問世將成為中國「智造」又一張名片,中國直升機將邁出「走出去」重要一步。

直19E是大陸國家批准的直19出口型號,二〇一五年第三屆天津直升機博覽會首次展出直-19E武裝直升機,即引起關注。

報導指出,直19E的基本結構和發動機性能與直19差不多,出口型直19E主要區別在於電子設備,比如火控系統、敵我識別和電子對抗等設施,與解放軍自用版不同。

此外,直19E可客製化,依照不同的出口國家任務設備進行改裝,根據客戶的需求裝備國內外的武器。專家表示,直19E的優點是使用方便,適合低強度、頻繁出動、快速反應的任務,性價亦較高。

央視指出,直19E採用單旋翼、涵道尾槳、窄機身構型、串列式座艙布局和後三點不可收放式起落架形式。空機重量較小,最大起飛重量四千兩百五十公斤。

與大陸同型級別武裝直升機相比,直19E體積小、靈活度高,在巡航速度、爬升率等方面具優勢。

報導稱,直19E可攜帶空對地飛彈、空對空飛彈、航空火箭彈、機槍吊艙等武器,主要用於攻擊敵方主戰坦克、步兵戰車、裝甲車輛、堅固工事等重要地面目標,可壓制敵地面火力,打擊敵地面兵力,為地面部隊提供火力支援。直19E還可用於攻擊直升機等低空飛行目標,參與奪取超低空制空權,為直升機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