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千龍網】26日-29日,中國企業國際合作年會暨2011年中小企業成長力100強發佈盛典,在海南省瓊海市博鰲亞洲大酒店隆重召開。眾多企業家集聚一堂,共同探討和尋找企業發展之路。有幸在本次大會上,採訪浙江杭州美宏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阮永斌,他在積極倡導和推行素食,解救動物,戒除我們的肉食痼習。

阮永斌是中華素食協會副會長(浙江),他的“節假日吃素”理念,旨在讓那些原本對我們來說是喜慶、狂歡日卻因為屠殺更多動物而對他們來說是災難日的全國性性節假日、世界性節假日成為真正普天同慶、眾生歡喜的日子。


“吃素食的好處,使我們的身體非常健康,沿海人群更適合吃素食,從人的腸子功能角度來講,適合吃素食,吃素食使得我們的精神會變得更好,人和動物的腸胃不一樣,人的腸胃比較長,更需要吃素食。”這是他講到的關於吃素食的好處。


現代社會的生活質量越來越高,大家對飲食方面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健康,成為了大家的追 求,而美宏館,正是從這點出發,為大家帶來不一般的美食健康享受。素食分佛素、道素、宮廷素、民素等,而美宏將他們融為一體,推出新的素食養生文化不僅營 養豐富,而且花樣繁多,色香味俱全,體現出傳統美味的上乘功夫。


阮永斌介紹說,美宏館素食食品主要有三個方面的特點:一,美宏館用的油是浙江省農科院研 發的專用油,該油曾獲得了國際金獎,其甚至優越於現在市場上的橄欖油;二,美宏館所做的素食,色香味俱全,補五臟六腑;三,美宏館不用味精、雞精、食品不 添加任何的防腐劑,使得食客能夠享受到原汁原味的食品。


素食,表現出了回歸自然、回歸健康和保護地球生態環境的返樸歸真的文化理念。吃素,除了 能獲取天然純淨的均衡營養外,還能額外地體驗到擺脫了都市的喧囂和慾望的愉悅。悄然傳播的素食文化,使得素食越來越成為一個全球時尚的標籤。素食,已經成 為一種全新的環保、健康生活方式。


最後,阮永斌希望政府要大力宣導,各單位響應政府號召,就算不能全部做到素食,但是最好能做到一周素食,節日素食,使得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讓地球更加健康,通過吃素食,可以和諧世界,拯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