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_Y-9T_GX13-1.jpg

China_Y-9T_GX13-2.jpg

據信這架被稱為Y-9T或高新New High 13(GX13)配備了兩根電線,可以在進行繞行飛行時從機艙後部卷出。 借此產生的環形天線,可以用極低頻無線電與潛艇進行通信,從而形成高效的指令通信中繼站。  類似的功能在美國海軍EC-130Q(TACAMO)飛機上使用了此功能。 Y-9T的所有側面都包括天線,包括尾部頂部和翼尖,可實現360度ESM覆蓋。

 

圖: https://www.scramble.nl/military-news/y-9t-chinese-special-missions-aircraft?fbclid=IwAR3RSIRRVKNvu3CXsHztgngVtSrFVpd4XxxTceQ_lLqeK7ng0QmzBUp8s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