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5

為美好未來而食 哈佛學生號召跨領域響應綠色飲食
Image by Freepik

 

哈佛大學將成為一場全球學生聚會的核心,此活動旨在重塑世界糧食系統,使之更加永續、公平和有利健康。這場名為「思索食物4」的首屆為期三天活動,於2024年4月12日至14日舉行,由學生們發起,目的是應對當前糧食消費模式所面臨的嚴峻挑戰,尤其是持續上升的肉類消費。

面對肉類消費量持續增長對大自然和公共衛生造成日益沈重的壓力,「思索食物4」希望匯聚各領域最優秀的人才,為未來構想一個充滿同理心且環境友善的糧食體系。

「思索食物4」創辦人、哈佛學生納文·達巴庫拉表示:「我們正在挑戰人們對食物的傳統思維。我們希望凸顯並推動通往永續、公平和無殘酷糧食體系的轉型策略。作為學生,我們獨特的地位使我們能在這一未來發揮變革作用。」

這項活動得到致力於推廣植物飲食的ProVeg國際組織支持,旨在為學生提供所需的知識、資源和機會,以推動糧食格局實現實質改革。達巴庫拉指出:「學生在推動糧食體系轉型中扮演獨特角色。賦予他們所需工具和支持,我們就能發揮他們減輕乃至扭轉當前糧食做法所造成破壞的潛力。」  

「思索食物4」將為學生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就糧食體系創新提出構想,範疇涵蓋研究計劃以至創業項目。與會者還可獲得一個結識各行各業的導師和組織的網絡,助力糧食體系蛻變。  

活動的專題討論將涵蓋糧食法律和政策、糧食業創業活動、人造肉興起,以及大學餐廳採用植物性菜餚等議題。身為協辦機構, ProVeg國際組織全球CEO雅斯敏·德布表示,學生在糧食體系的未來扮演關鍵角色,「思索食物4」將為他們提供所需的助力,引導職涯朝實現真正改變的方向發展。

德布期許這場活動能在全球引發大學生發起的連鎖效應,共同促進向植物性和人造食品的轉變,以期在各個領域攜手實現綠色飲食新願景,為我們的未來開拓出更美好的模樣。

 

https://www.suiis.com/news/article/1763?fbclid=IwAR3yRXTB94WxdzpHDW6YyMZb_nIgJ1R-31dLggbDmsFf1PE2UI9PNLoghRA_aem_Ac9tcNMf-O14IBXBOflH7JQ10xeQulbdhp1-cl6MUMcVOVq3e2TuU6T4IDzStKSoUmbrj7qJAwtpND7JJ7fKvG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