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4/29 08:17 蔡聰挺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2010年是世界地球日40週年,慈濟新竹聯絡處表示,也是慈濟推動環保滿20 週年的日子,在全球飽受地球暖化的影響下,慈濟基金會曾提出「簡樸‧回歸自然」-一天五善、 力行減碳的理念,呼籲大眾共同參與。


  為了推廣「簡樸‧回歸自然」-一天五善、力行減碳的理念,新竹區慈濟志工曾在中午時段前往智邦科技舉辦 「誰來午餐」活動,智邦科技董事長黃安捷特別邀約國外友人共進午餐。因為數量及空間有限,首先在答對線上環保有獎徵答的智邦科技員工中選取140位,再抽 出參加「誰來午餐」活動的人員。


  「誰來午餐」活動先由扮成大廚的智邦同仁們送上蔬果沙拉,接著再由慈濟志工送上餐盒,讓大家進行素食新 體驗。受邀參與來自美國加州的Mr.Gres Pounds表示素食很好吃,他們在加州也宣導減少肉食,每週一餐素食,愛護地球。只要每個人都能以「素食、省水、省電、攜帶環保三寶(杯、碗、筷)、改 變交通方式」五個方向作基礎,天天力行減碳便能讓地球暖化速度變慢,共同發揮保護地球的力量。(圖片/慈濟新竹聯絡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