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1D112712aki61a54kkn1r47k

Photo: Internet

殲-11D的改進

1、從機頭雷達罩來看,應該換裝了AESA,新聞報道介紹我國已經研製成功類似於AN/APG-77這樣的有源相控陣,現在估計進入了普及階段。以蘇 -27系列的機頭分析,它的雷達天線直徑可以達到1米左右,大概可以配備2000個以上的T/R模組,以國產T/R模組的水平推測,可以提供2KW的平均 功率,相比較之下現在機械掃描PD雷達的平均功率基本上都在1KW以下,即使蘇-30MKI的BARS也只有1KW,再加上無源相控陣的雜訊水平較大,所 以探測性能肯定要比11D低。
2、換裝數位式電傳操縱,11B還是仿製的蘇-27SK類比電傳操縱系統,11BS才換裝數位式電傳操縱系統,所以11D應該換裝了數位式電傳操縱系統。
3、新一代IRST系統,採用面積陣成像陣列
4、新一代綜合電子戰系統,增加拖曳誘餌。

5、增加拖曳誘餌。


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