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接帝國之路─香港民航歷史的序章 The Vital Link:Hong Kong’s First Airline (Chinese Version)


作者:伊恩.莊臣 Ian D Johnson


譯者:潘嘉莉


出版社:共和


出版日期: 2007年11月26日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81715807


裝訂: 平裝


內容簡介

  1936年,一班當時從仍為英國屬地的馬來亞檳城遠道而來的英國帝國航空飛機,降落在香港啟德機場,掀開香港商業民用航空歷史的第一頁。


  然而,今時今日,沒有多少香港人知道,香港第一間航空公司,其實是英國帝國航空在遠東地區的子公司──帝國航空(遠東),他們更不知道,七十多年前,全世界的航空業者如何把香港打造成今天世界知名的航空樞紐。


  由居港三十年的英國人伊恩.莊臣所撰寫的《連接帝國之路─香港民航歷史的序章》,為您打開香港民航歷史未曾被發現的一頁。



  • 叢書系列:共和媒體/NF文庫
  • 規格: 平裝 / 176頁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