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5歲男童自稱有記憶,前世是非洲裔女子並在火警中跳樓求生不幸身亡。(圖/翻攝自福斯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5歲的白人男童,宣稱自己前世曾是一名黑膚色的女子,30歲時在一場火災中不幸身亡;男童父母原本半信半疑,查證後驚訝地發現真的有這名女子,男童所謂的「前世記憶」令人嘖嘖稱奇。

「一名5歲男童相信自己在前世是30歲的黑膚色女子,男童聲稱他記得死於一場火災……」,住在俄亥俄州的路克.盧曼(Luke Ruehlman)現年5歲,和一般男童沒兩樣,但他卻自稱擁有前世記憶,引起美國媒體注意。

根據路克母親轉述,路克從小就表示自己曾經是一名叫「潘」的女子,膚色是黑色,曾經住在芝加哥,最後死於一場火災。「我(路克)上天堂後,我看到上帝,祂把我推回人間,當我醒來時就已經變成嬰兒,妳(媽媽)把我命名為路克。」

路克的雙親半信半疑,但查資料後驚訝地發現,芝加哥1993年3月真的發生過一場飯店火災,其中一名女性死者潘蜜拉.羅賓森(Pamela Robinson)當時跳樓致死;路克還在一群人的照片中正確指認出潘蜜拉,另外,他與「潘」都喜歡知名盲歌手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也都喜歡電子琴。

路克的雙親表示,他們公開這件事不是想要獲得名利,而是要告訴世人,不應該用種族和性別來定義一個人的靈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我是她…美5歲男童「前世記憶」 父母查證後嚇到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09/465147.htm#ixzz3REmB8g8H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